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在我們的周圍,有一些糖友在吃鈣鎂片來補充鈣元素和鎂元素。有的鈣鎂片是含有蠶豆成分,那麼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看下下面的介紹:

  鈣鎂片含有從植物中提取的鈣、鎂等礦物元素,含紫花苜蓿提取物,提供天然礦物質,並含珍貴的植物營養素。每片提供216.7毫克鈣和108.3毫克鎂。不含香精、合成色素和防腐劑。老年人以及長身體的青少年服用它是非常不錯的。缺少鈣元素和鎂元素的糖尿病人也是可以服用的。

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而糖尿病人是可以適量的服用蠶豆的,因為蠶豆的營養十分全面,包括粗纖維、膽鹼、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鈣、鐵等,蠶豆中還富含精氨酸,這種物質具有強大的松弛血管平滑肌的作用,還能夠增加血流量,避免脂肪等沉積物黏附於血管壁,這樣就抑制了血管壁增厚,減少血管堵塞的機會。所以,糖尿病人經常食用蠶豆可以減少糖尿病並發症發生的可能性。另外,蠶豆中含有植物蛋白及膳食纖維,可以輔助下降血糖。

  含蠶豆成份的鈣鎂片糖尿病人可以吃嗎?答案是可以的,糖尿病人在補充鈣元素和鎂元素的同時,還下降了血糖,還有利於延緩並發症的發生,這是一舉多得的好事情,當然是可以的了!

熱門圖文
如何控制糖尿病患兒的血糖

糖尿病的影響波及范圍是很廣的,糖尿病患者們應選擇好的處理方式,糖尿病疾病的患者要注意疾病的

老年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進行飲食呢

其實老年人的身體就像一台運轉了多年的機器,需要不斷地調理修養才能運轉正常,如果這條機器不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