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如果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嗎

如果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嗎

  經常工作的人睡眠不足會經常打不起精神,這也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經常睡眠得不到正確的補充就會引出很多的麻煩,而且還會給患者帶來了勞累感,那麼,睡眠不足易患糖尿病嗎?這成了所有人所關心的話題,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研究顯示,睡眠素質差的婦女,會增加患上糖尿病的風險。

  睡眠不足也會造成肥胖,因為身體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會分泌荷爾蒙,導致人體內的荷爾蒙水平上升,人就會覺得饑餓,吃得更多。

  睡眠不足會引起腦部功能障礙,例如:精神不集中、記憶力減退、頭痛、影響工作和讀書,長期睡眠不足會引起情緒問題,如易怒、憂郁症等。

如果患者睡眠不足易患上糖病嗎

  目前針對糖尿病的治療最有效的辦法:細胞滲透修復療法。它是經過近二十年的臨床實踐研究,在充分繼承祖國醫學的基礎上,現代高科技手段融為一體,形成了獨特的“細胞滲透療法”。這一新技術的提出和臨床應用,取得了很好的療效,得到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認可,這是治療糖尿病目前最為先進,最理想的方法,也是全國患者所推薦的方法。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相信您看到後也有了自己的了解,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關糖尿病的知識,做到心中有數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從哪些方面護理

飲食護理  飲食控制是糖尿病患者妊娠期間的主要方法,飲食治療原則上既要滿足孕婦本身所需要的

夏季應當如何好的預防糖尿病

夏季糖尿病的出現病人要注意了解對這種病注意一下預防的辦法,注意好的預防方法對病人的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