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核桃可不可以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

核桃可不可以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

  很多的病都是在平時不注意患上的,有的人在患上病時還在一直苦苦尋找原因,為此還很苦惱為什麼自己會患上這種疾病,這些病都是平時的習慣不好照成的,核桃是一種高營養的食品,多吃核桃有利身體健康,那麼,核桃可以預防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講解一下。

  我們只知道核桃可以補腦,卻不知道核桃可以預防糖尿病。最新研究證明,常吃核桃不僅可以減少人體內“無益”膽固醇的含量和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幾率,而且對乙型糖尿病人來說也非常有幫助。《醫用植物百科全書》中曾有文章稱,核桃的葉子和綠殼都具有降低血糖的功能,但是它們的作用有限,只可起到輔助作用,在與其他有益食物一並使用時效果最好。

  此外,尼日利亞拉格斯大學醫學院的研究小組也經過分析指出,核桃的葉子和果殼含有大量丹寧酸,消炎作用明顯;另外一種苦味的核桃醌,含有具有殺菌和降糖等作用的有機酸和維生素C等。

核桃可不可以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專家說:“我相信,如果人們保持健康飲食的話,心髒病等常見病的發病率會明顯降低,醫藥費當然會大幅減少,核桃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纖維和O-脂肪酸等,在醫生看來,建議病人吃核桃應該和建議司機使用安全帶一樣具有重要意義。”

  核桃的作用是在太大了,我們可以買一些核桃當做零食,既可以當零食又可以健身,一舉兩得。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積極的面對治療,並更好的控制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注意詳解遺傳的糖尿病理論

在很多的人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糖尿病就已經悄悄的來到了患者的身體,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已經

如何預防糖尿病腎病發生呢

要是糖尿病患者長時間的不去正規的醫院治療的話,糖尿病疾病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