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出游的必備物品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出游的必備物品是什麼

  糖尿病的發生給患者帶來了很多的影響,患者的健康以及飲食都受到影響。糖尿病患者想出去游玩,考慮的事情也比較多。五一節快到了,糖尿病患者要去玩,需要帶一些必備用品。下面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出游的必備物品。

  第一個必備的就是血糖儀。因為在外出時,不論是飲食、活動、情緒都和日常生活有所不同。所以糖友們必須要隨時掌握自己的血糖狀況,然後根據自身情況來控制藥物藥量、調節自己的飲食和運動。

  其次就是日常藥物。如果是使用降糖藥控制血糖的糖尿病患者,出門之前一定要檢查好自己要帶的藥物是否帶齊,尤其是長期患病的糖尿病患者,各種藥物種類多,少帶一個可都是大麻煩!特別提醒很多需要注射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胰島素和注射器千萬不要忘了帶,這可是基本的保障!

  除了降糖藥以外,有很多糖友日常也服用一些降糖類的保健品,這些保健品在外出的時候也要帶上。例如很多糖友都在服用知蜂堂蜂膠產品,因為蜂膠可以幫助糖友們調節血糖、免疫調節、調節血脂和有效抑制並發症的發生。但是這些保健品需要長期堅持服用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如果長時間外出的話最好不要間斷。

糖尿病患者出游的必備物品是什麼

  還有就是病歷卡。對於糖友來說,在外出時帶上病歷卡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當發生糖尿病低血糖昏迷的時候根本就說不出話來,相信一些糖友有過的經歷。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通過文字的形式表達,一張詳細記錄自己身份信息和疾病情況的病歷卡片能給當地醫療機構的醫生提供參考。並且上面的信息和家屬的聯系方式可以讓快速的聯系到家人,甚至可能因此挽救您的生命。

  上述為大家詳細介紹了糖尿病患者出游的必備物品,糖尿病患者在去玩時,一定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飲食。帶上這些必備用品,對於糖尿病患者有很大的幫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為什麼血糖反復?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治療事項,生活中人們不能忽視糖尿病的影響,同時對於糖尿病的症狀我們也要注意

糖尿病的相關飲食的常識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疾病患者因為對於糖尿病的日常注意事項不是特別的清楚,其實,要想讓自己的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