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關於糖尿病治療方法

關於糖尿病治療方法

概 述

糖尿病主要是由一對遺傳的因素,或者是環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導致的一種常見病,患有糖尿病,同時會伴有高血糖,患者會很容易出現,口渴的情況尿液也會增多,食欲會變得特別的大,但是身體還是特別的消瘦,患有糖尿病,還會導致身體出現了多系統的損害,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身體的水電解質出現紊亂。一旦患有糖尿病,平時一定要注意控制住飲食,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他的體重會任意的下降,而且還會導致糖尿病皮膚的感染,引起糖尿病足。患有糖尿病,平時一定要定期的自我監測血糖,可以在,三餐的前後和晚上睡覺前在空腹的情況下測試血糖。

2可以口服抗糖尿病類的藥物,可以服用雙胍類的降糖藥物。如果患有嚴重的肝腎不全,並且出現了合並的嚴重感染,或者患有糖尿病的孕婦是不可以不用吃的藥,不大會對胎兒產生畸形的風險,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進行服用。

3如果患有糖尿病症狀比較嚴重,是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治療的。手術治療主要是針對2型糖尿病。或者通過運動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抵抗力,可以改善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可以多散散步,跳跳健美操,打打太極拳的。

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吃含碳水化合物比較高的食物,要注意控制住蛋白質和脂肪的攝入量,否則很容易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平時多吃植物油,心態要保持平和,不要經常生氣發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