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飲食標准您知道嗎

糖尿病飲食標准您知道嗎

概 述

大伯在一次體檢中查出患有糖尿病,醫生對疾病進行就診,又交待了糖尿病在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之後,大伯的病情康復得很好。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糖尿病的飲食標准。

步驟/方法:

1平時盡量少吃水果,水果中含有較多的葡萄糖、蔗糖、澱粉,會導致血糖升高,對糖尿病患者不利,所以呀,還是少吃點或者不吃最好了。

2糖尿病患者應該限制飲食中膽固醇的含量,因糖尿病患者病情控制不好時,易使血清膽固醇升高,造成糖尿病血管並發症,危害糖尿病患者的健康。

3記得千萬不要飲酒哦,飲酒會對肝髒不利,而且易引起血清甘油三脂的升高,容易加重糖尿病患者的病情。

4平時應該少吃含糖的東西,比如白糖呀,冰糖呀,蜂蜜呀,巧克力呀,果汁飲料啊還有蛋糕之類的,只要的甜的食物最好是少吃點,容易使糖尿病患者血糖迅速升高,繼而加重糖尿病患者的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