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生活中糖尿病足病的症狀有哪些

生活中糖尿病足病的症狀有哪些

很多的人對糖尿病足這種病都有一定的恐懼感,糖尿病足給很多人的身體帶去了傷害,現在很多的人也都認識了這種病的症狀危害,那麼,生活中糖尿病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我們就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一、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深淺反射遲鈍或消失。是糖尿病足的症狀。

二、肢端皮膚干裂或水疱、血疱、糜爛、潰瘍、壞疽或壞死。

三、肢端營養不良,肌肉萎縮張力差,關節韌帶易損傷,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

四、患者皮膚瘙癢,干而無汗,肢端涼、浮腫或干枯,皮膚顏色暗及色素斑,毳毛脫落。

五、肢端刺痛、灼痛、麻木、感覺遲鈍或喪失,腳踩棉絮感。鴨步行走,間歇性跛行,休息痛。

六、常見跖骨頭下陷,跖趾關節彎曲形成弓形足、槌狀趾.雞爪趾、夏科關節。骨質破壞可發生病理性骨折等。

糖尿病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以上就是對這個問題的介紹,相信大家也對糖尿病足的症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患者及早的治療疾病然後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病因及診斷

  糖尿病足是指因糖尿病神經病變,末梢神經感覺障礙及植物神經損害,下肢血管病變&

引發糖尿病足的原因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常見的一種較為嚴重的慢性並發症。早在宋朝期間,我國古代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