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治療糖尿病足應采用的方法

治療糖尿病足應采用的方法

糖尿病疾病的發病率是上升的,越來越多的人被糖尿病疾病給纏上了。糖尿病疾病發生後患者會有些症狀表現,及時發現糖尿病患者的存在。糖尿病患者可以及時的治療,糖尿病足的治療以及糖尿病患者的心理護理,下面就讓我們具體的了解一下相關的內容:

第一、強調局部和整體結合。

糖尿病病人一旦出現足部的局部傷口,他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正常人的傷口,不一樣。是在全身病變的局部表現,如果過於強調治療局部傷口,被傷口的好壞牽著鼻子走,那麼永遠治不好。

第二、內科和外科的結合。

因為糖尿病足既有很多內科疾病,也有很多外科表現,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把內科和外科的治療方法結合起來。很多醫院內外科分的比較細一些,這樣造成了內科只管調節,外科只管治傷口,如果病人的創面比較大,可能最後就截肢去了。

第三、中醫和西醫的結合。

在祖國醫學對血管病變治療上,我們有很多比國外好很多的地方,這一點在我們跟國外同行交流的過程中也得到了體現,他們對我們中醫中藥治療糖尿病足非常感興趣。在這一點上我們也在力圖把這個事情做得更好一些,發揚我們的特點,把這個事情造福於病人,中醫和西醫結合起來。

治療糖尿病足采用的方法:上述的內容介紹了很多,如果想使用以上的方法對糖尿病足患者進行治療的話,一定要提前向相關的治療醫生進行咨詢之後在進行治療,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