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都會有什麼

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都會有什麼

糖尿病足的在生活中已經給很多的人心裡上帶來的影響,糖尿病足是很難治愈的一種疾病,糖尿病足的出現患者要采用好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都有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藥物治療是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主要是防治動脈硬化、降低血液粘度和凝固性,改善肢體血液循環和微循環。運用調脂藥物改善糖尿病的脂質代謝異常,防治動脈硬化;運用降粘、祛纖、祛聚、溶栓綜合治療,可改善血液流變學狀態,促進側支循環建立,改善微循環,從而減輕肢體缺血,達到防治因缺血導致的肢體壞疽。

2、手術治療也是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之一。各種動脈重建術,也是改善肢體血液循環的有效方法,但其前提是下肢動脈必須有良好的流入道和流出道,否則動脈轉流術將無法實施。

3、干細胞移植治療也是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從骨髓或者外周血提取干細胞,將其注射於小腿肌肉內或者注入股動脈內,臨床報道可明顯改善肢體疼痛症狀,但遠期效果不佳。

4、靜脈動脈化。將肢體動脈和靜脈之間“搭橋”,將動脈血引入靜脈,也就是將下肢的淺靜脈或深靜脈變成了給肢體供血的“動脈”。目前臨床應用逐漸減少,因其可引起肢體較明顯的腫脹。

糖尿病足都會出現什麼危害?溫馨提示:當身體出現不適症狀時要及時咨詢醫生,了解原因後對症治療,不要因為小病不治而延誤最佳治療時間。

熱門圖文
日常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有哪些

  隨著社會的進步,污染越來越嚴重導致人們,患疾病的幾率也在逐漸的增大尤其是糖尿病近

糖尿病患者:腳沒受傷怎麼潰爛了?

  糖尿病腳上的症狀   踝部皮膚呈黑色,左足底皮膚裂開部分肌腱外露,足部拇指創面深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