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眼病 >> 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

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

  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這對於患者來說比較重要,因為糖尿病眼睛模糊會給患者而帶來很大的健康隱患,所以大家要正確的了解疾病,並且積極的開展治療,那麼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呢?下面幾方面就是專家給出的分析,我們詳細把握一番。

糖尿病眼睛模糊怎麼辦 糖尿病 眼睛模糊 糖尿病患者眼睛模糊

  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

  糧食:一般每天4~8兩。年輕的、不愛吃肉的重體力勞動者,也不應超過9兩。

  肉類:完全不吃肉食,會引起營養不良,而且可能造成多吃主食的現象。所以一般各種肉食總量每天可掌握在1~3兩,以雞、魚肉、瘦豬肉、瘦牛羊肉為宜。籠統的說,能吃魚不吃肉,能吃雞鴨不吃豬牛羊肉,能吃瘦肉不吃肥肉。兔肉含膽固醇少,值得推薦。

  豆制品:可補充蛋白質,而對血糖影響不大,每天可進食1~3兩,如吃豆腐則可加倍。但如已發生糖尿病腎病,或有痛風高尿酸者,則不宜再進食豆制品。

  蛋類:雞蛋可補充蛋白質,每天1個較為適宜,過多會增高血膽固醇。若是僅吃雞蛋蛋白部分,可以每天吃2~3個。

  牛奶:能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鈣,減少主食攝入,每天最好有半斤~1斤牛奶。

  蔬菜:綠色蔬菜盡量多吃。苦瓜清熱,有利於血糖控制,胃腸功能好的患者,尤其是夏天,可以適當多吃。蒜苗、扁豆含糖量較高,不宜多吃。相反,西葫蘆、西紅柿、胡蘿卜其實含糖並不太多,可以適當多吃。吃南瓜一斤,可減少半兩主食。

  水果:水果對糖尿病並非禁忌,含糖低的水果尤其如此。但水果最好不要在正餐前後吃,可在午睡後或晚睡前作為加餐,吃一個梨、蘋果,或吃一斤以下的西瓜。據研究番石榴對控制血糖有好處,可以適當多吃。

  油:每天油脂總量以不超過1.5兩為宜,包括各種副食和多種零食中所含的油脂。患者每日攝入的植物油不應超過1兩,動物油不應超過半兩。病友們平素應少吃煎、炸、燒、烤,多食涼拌、蒸煮食品

  糖尿病眼睛模糊如何調理?上述幾方面是專家給出的分析,大家要格外的重視和關注,當然糖尿病眼睛模糊危害嚴重,必須要盡早的控制,才能夠避免疾病危害的發生,小編提醒大家想要取得好的治療效果,一定要積極到專業醫院進行。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為什麼出現視力模糊

  糖尿病患者為什麼出現視力模糊   1、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在糖尿病視網膜

糖尿病性白內障該如何治療

  糖尿病性白內障的症狀:   真性糖尿病性白內障多發生於30歲以下、病情嚴重的幼年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