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體檢需要做些什麼?

糖尿病體檢需要做些什麼?

糖尿病體檢需要做些什麼?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在今年7月查詢出有糖尿病,但是一直沒有做過具體的檢查,只是在服用降壓藥,現在想做一個比較詳細的檢查,看看自己身體有沒有出毛病,現在已經報了這些項目體檢,但是還需要其他什麼詳細的體檢核實自己的身體問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一個詳細的體檢方案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結合你發的體檢項目,基本上還是比較全面的,對了前列腺彩超這是檢查男性的。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你目前有糖尿病,建議你可以檢查一下糖化血紅蛋白,這個項目可以了解2-3個月血糖控制的基本情況,這樣更有利於了解病情。

2016-10-13 16:04 醫苑會員追問

請問還需要做胰島素分泌檢查嗎?

2016-10-13 16:39醫生回答:

如果你這個檢查沒有做過可以做一下這樣可以更清楚自己糖尿病的病情。

2016-10-13 16:50 醫苑會員追問

我就是查糖耐和空腹靜脈,醫生確認我是糖尿病,其他檢查我還沒有做過,所以想咨詢做什麼檢查可以體現我現在問題的潛在隱患

2016-10-13 16:56醫生回答:

嗯,那你目前再加上糖化血紅蛋白和胰島素分泌檢查就可以了。心情放松些。

2016-10-13 17:06 醫苑會員追問

知道自己有糖尿病後心情復雜感覺自己什麼都不能做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