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教專家:糖尿病足可否用純中藥治療?治療辦法?

請教專家:糖尿病足可否用純中藥治療?治療辦法?

請教專家:糖尿病足可否用純中藥治療?治療辦法?

女 | 5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大約在一個月前左腳右起第2趾發炎脫甲,傷口不能愈合,且發展到目前傷趾發黑,大腳趾尾端發炎,整個腳盤腫起來,五天前入院經查才發現血糖較高(20多),才知道患了糖尿病。經藥物醫治,前兩天降至早血糖7.5,晚血糖9。體溫37.5。經拍片等檢查,腿腳血管和骨質正常。但醫院大夫仍堅持說整個腳盤(足部)都得截掉!
因害怕,昨天出院回家,服用一位私家老中醫的中藥,有鹿茸、熟地等七味,精神上感覺好,吃飯胃口有所改善,但足部似乎沒有變化。聽說附近鄉鎮另一位私人中草藥醫生在治療糖尿病足也很有效,家人今天又尋去了。
請教專家:糖尿病足可否用純中藥治療?有什麼治療辦法?謝謝!

醫生回復:

      聽我一個朋友告知,在大連市區內(好象是沙河口區)有一個中醫,在治糖尿病足上,很有把握,比較重的也能治好.你可打聽一下.我現在國外,不能幫助你打聽是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