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媽媽的腳破了怎麼辦?

媽媽的腳破了怎麼辦?

媽媽的腳破了怎麼辦?

女 | 0個月 懸賞60個健康幣 2006-11-06 18:35:58 7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媽媽的腳(倆個大拇指),一個從裡面破了,紅紅的,但外面的皮沒破,這只現在變硬了;另一個從外面破的,老流膿,輸了點消炎的,不流了,但還沒好,傷口是軟的,去醫院問,他們說得輸液,一天就得花七八十元,而且他們也不敢肯定輸液就能好了,這不是白花錢嗎?請問該怎麼辦呢?會不會繼續惡化呢?

患者年齡:56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周多了
病史:糖尿病8 9年
第一次問題補充:問題是現在外面的傷口愈合了,但裡面還是沒好,從剛開始的正常膚色捂的發白,然後是變紅,好象聚了很多死血,現在又變成紫色,但是整個擴大的跡象並不明顯.我的意思是裡面怎樣才能快快好起來.光在外面塗雲南白藥管事嗎?我真害怕把我媽媽耽誤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
第三次問題補充:另外我媽體制較弱,口服雲南白藥過敏嗎?
 

醫生回復:

      可以局部用雲南白藥粉進行撒在上面就可以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