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黃疸性胰腺癌

黃疸性胰腺癌

黃疸性胰腺癌是指胰腺發生癌變,出現胰腺腫大,腫大的胰腺壓迫了膽總管下端位於十二指腸的開口,導致膽汁流出受阻、膽汁淤積,血中膽紅素升高並出現眼睛的鞏膜(俗稱眼白)和皮膚發黃,稱為黃疸。因為黃疸是胰腺癌導致,所以稱為黃疸性胰腺癌。

由於患者確診時大多數已屬晚期,手術難以根治切除,今年來放射治療逐漸成為主要治療手段之一,同時配合抗癌中藥如人參皂苷Rh2等可有效減毒,增加白細胞數量,抑制癌細胞生長增殖,作為姑息性治療,也可取得較好效果.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1〉迅速消除癌性疼痛因子.癌性消瘦因子對人體的病理損害,提高胃腸消化功能,快速恢復身體健康。

〈2〉迅速激活人體的免疫系統“T”淋巴細胞活性吞噬,及癌細胞及崩解的瘤體。

〈3〉迅速抑制生長因子與癌細胞親合,阻止癌細胞的繁殖,癌細胞膜構象發生改變,通透性異常,使癌細胞暴露與免疫細胞消亡。

〈4〉迅速封閉癌組織的供血通道,切斷癌體組織的營養來源,迫使其消亡。

〈5〉調整迅速改變癌基因的排列順序,修正基因異常表達,使癌細胞修正。

熱門圖文
胰腺的分泌功能介紹

胰腺主要是分泌什麼的?​正常人的胰腺每日分泌1~2L鹼性的液體,其中含有10余

胰腺癌吃什麼好

胰腺癌生活中放化療等副作用常常會增加胰腺癌患者的康復難度,會導致病情加重,這時平時的飲食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