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都有哪些偏方

治療糖尿病都有哪些偏方

  治療糖尿病都有哪些偏方?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好多人不是很了解,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有很多,那麼治療這種疾病有哪些偏方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一、菊花粥

  秋菊烘干研磨,先把50g粳米煮粥,然後調入菊花末10g,稍煮片刻即可。適用於糖尿病雙目干澀、視物昏花者服用。菊花清肝明目,常用於防治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等症狀。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二、枸杞子粥

  枸杞子15~20g,粳米50g煮粥,適用於糖尿病、肝腎陰虛者服用。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三、葛根粉粥

  葛根粉30g、粳米50g煮粥,適用於患有糖尿病,並伴有高血壓、冠心病的老年人服用。葛根含黃酮類物質,具有解熱、降血脂、降血壓和血糖的作用。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四、槐花粥

  干槐花30g或鮮品50g、粳米50g,一同煮粥服用,適用於糖尿病合並高血壓、腦卒中患者。槐花具有防治動脈硬化、預防腦卒中的作用。

  治療糖尿病的偏方五、冷毛巾包腳解除糖尿病口渴用冷毛巾包住整個腳板,約三五分鐘即可解除口渴,臨睡前采用此法,可保證一夜不口渴更不會有尿意。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治療糖尿病都有哪些偏方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