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如何科學的治療糖尿病呢

如何科學的治療糖尿病呢

糖尿病腎病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糖尿病腎病是有一定的分類的,患有糖尿病腎病對身體會有怎樣的傷害,糖尿病腎病在我國也是比較常見的,糖尿病腎病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頑疾那麼,糖尿病眼病常見的治療方法有哪些?以下就由專家為您介紹。

很多糖尿病患者到醫院檢查時跟醫生說,感覺眼睛看不清,眼睛難受。經檢查發現,這些糖尿病患者已經出現了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應該及時治療。糖尿病眼病什麼時候治療最好呢?

通過眼底檢查,可以查出是否出現視網膜病變,所以,糖友應每年檢查一次眼底,查出有視網膜病變的患者還應縮短復查時間,如每半年或三個月到眼科檢查一次。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治療的最佳時機是在非增殖期,這個階段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治療起來效果比較理想,通過藥物改善微循環或是通過激光治療,能使病情得到有效緩解。

專家指出,很多糖尿病患者認為視力沒有下降,視網膜就沒有病變,卻不知道在病變沒有侵犯到黃斑時視力可以是正常的;當出現視力下降時,視網膜病變往往已比較嚴重,這個時候做治療,不僅效果打折,病人還要忍受更多的痛苦,經濟上也要承受更大的負擔。

因此糖尿病眼病患者要及時治療,不要因為等症狀嚴重後才到醫院治療,這時糖尿病患者需要忍受更多的痛苦,經濟上也要承受更大的負擔。

糖尿病人應增加對糖尿病的認識。生活中人們應該重視糖尿病腎病的出現,糖尿病腎病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糖尿病腎病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眾多不便,不及時的治療就會形成很多的影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