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在發病時沒有及時的治療,危害很多,糖尿病腎病是我們身體健康的重要殺手之一,糖尿病腎病患者數量的增加,很多人都想知道糖尿病腎病這種疾病的症狀特點,也要關注治療方法,那麼糖尿病腎病患者在治療時要注意什麼呢?

積極有效的治療對於糖尿病腎病患者們來說是很關鍵的,而在治療過程中,糖尿病腎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控制蛋白質的攝入,蛋白質食物,攝入過多可加重腎髒負擔,不利於對糖尿病腎病的控制。專家建議,糖尿病腎病患者,每日攝入蛋白質的量,不宜超過40g。

2、有效控制糖尿病是預防,各種並發症發生與發展的,首要因素。因此,患者要從一開始就采取運動、飲食與藥物相結合的綜合療法,以使血糖降至理想范圍內,並保持長期的穩定狀態,以減少糖尿病腎病的發病率。

3、嚴格控制血壓,高血壓可引起腎髒損害,降壓治療對於,改善腎小球濾過率很重要。在糖尿病早期,治療高血壓,可能比控制血糖更為重要,但兩者要同時進行。另外專家還表示:腎小管的病變引起夜尿多、有研究表明、在腎小管發生組織學的改變之前、就可以出現功能的變化、因而,糖尿病患者往往在還沒有出現,腎病的典型表現如水腫、高血壓等之前就可出現夜尿多、尿滲透壓、尿比重降低等。因此、夜尿多可以作為,腎髒病變的預警症狀。抓住此機會積極主動治療,延緩腎髒並發症出現。

糖尿病腎病的發生率還在上升。糖尿病腎病已經是一種危害極大的疾病了,積極的預防糖尿病腎病發生。生活中人們應該注意了解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飲食事項,要注意合理的護理。有助於疾病的輔助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