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人體內發現可能有糖尿病治療激素

人體內發現可能有糖尿病治療激素

糖尿病人是需要注意對這種病采取一些治療的辦法,對糖尿病的出現要注意的就是要對治療方法的高度重視,糖尿病人需要選擇好的治療辦法及時的進行一下治療,那麼,人體內發現可能有糖尿病治療激素?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人體就是最好的治療儀器。對於糖尿病這種難治愈的內分泌疾病,我們要保持信心。美國生物學家,在老鼠肝髒內,新發現一種激素。它可以刺激胰腺中,胰島素分泌細胞的生長。同樣,人體肝髒內也存在這種激素。這也給糖尿病帶來了新的研究方向。

人體內發現可能有糖尿病治療激素。通過使用一種,結合胰島素,受體的肽。可以誘導出老鼠體內的抗胰島素性。β親菌素的激素,會導致老鼠體內,分泌胰島素的胰腺β細胞的激增。接著,那些表現出,活性增加的基因。最終瞄准了,一個能同β親菌素生成,相關聯的細菌。同樣它,也存在與我們的人體內部。

根據這種抑制糖尿病的激素,我們可以開始新的征程。實驗表明,注射了β親菌素,老鼠體內,分泌胰島素的,胰腺β細胞,平均增加了17倍。另外,鑒定出,β親菌素能以驚人的效率,來刺激小鼠β細胞增殖。對於這種人體內部的激素,我們可以借鑒來治療糖尿病。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辦法的解答,望糖尿病人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方法,及時有效的注意一下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