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八卦象數療法治療糖尿病疾病

八卦象數療法治療糖尿病疾病

糖尿病的出現很多的人拿這種病的出現都是沒有辦法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選擇一些好的方法進行好的治療,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對身體有好處的治療方法,那麼,八卦象數療法治療糖尿病疾病?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雙胍類降糖藥,目前市場上主要使用的有二甲雙胍(格華止),毒性較以往的苯乙雙胍低很多,並且僅僅降低升高的血糖,對正常范圍內的血糖沒有影響,因此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降糖藥。雙胍類藥物可以延緩葡萄糖在腸道的吸收,促進血糖進入細胞,促進外周組織對血糖的利用,從而達到降低血糖的目的。

α糖苷酶抑制劑的代表藥物是阿卡波糖(拜唐蘋)。胃腸道內,澱粉、蔗糖等碳水化合物只有通過α糖苷酶的作用轉化為單糖,也就是葡萄糖、果糖等,才能被吸收進入血液。此類藥物可以通過抑制α糖苷酶來減少糖的吸收,控制餐後血糖的升高。一旦在服用α糖苷酶抑制劑時發生低血糖,則不能用吃幾塊糖果餅干來解決,應該采用注射葡萄糖的方法。

餐時血糖調節劑是一種快速促進胰島β細胞釋放胰島素的口服降糖藥,代表藥物是瑞格列奈(諾和龍)。它的作用機理與磺脲類藥物有所不同,作用更加迅速,且代謝極快,因此可以靈活的與主餐同時服用,也可以同二甲雙胍(格華止)聯合使用以更好的控制血糖。

胰島素按照作用時間分為短效、中效、長效和混合(中效加短效),可根據病情的需要選用。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知識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需要及時的采取好的治療方法,及時正確的選擇好的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