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患者的新療法都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的新療法都有哪些

患上了糖尿病患者首先是要注意對這種病注意一下治療的,注意治療的辦法也是很多的人都關心的問題,糖尿病患者是要積極的注意治療的一些合理的方法的,那麼,糖尿病患者的新療法都有哪些?下面請專家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定期體檢、積極治療。患者在得病之後還應該定期進行體檢,不能因為症狀不明顯就不檢查。必須堅持定期體檢,要特別檢查尿微量白蛋白。2型糖尿病確診時即應行尿微量白蛋白篩查。1型糖尿病發病5年後開始進行篩查。糖尿病的治療原則有哪些?凡初次篩查未發現微量白蛋白尿,以後每年應進行一次檢查。藥物治療,一旦出現微量白蛋白尿,不管有無高血壓,都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或血管緊張素受體阻滯劑類藥物。這個糖尿病治療不僅能降血壓,還能減少尿白蛋白,延緩腎損害的進展。

控制血糖、血壓。對糖尿病患者來說,積極的進行血糖和血壓的控制是治療中的重中之重。從患糖尿病起就應積極控制高血糖,而且一定要嚴格達標。血糖控制越理想,患糖尿病腎病的機會越低。達標值:空腹血糖<6。1毫摩爾/升,餐後血糖<8。0毫摩爾/升,糖化血紅蛋白<6。5%。糖尿病的治療原則有哪些?積極控制高血壓,嚴格達標。少鹽飲食、適當鍛煉、積極補鈣。已有血壓高者要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服用降壓藥。達標值:無腎損害及尿蛋白<1。0克/天者,血壓控制在<130/80毫米汞柱;尿蛋白>1。0克/天,血壓控制在<125/75毫米汞柱。這是糖尿病治療之一。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生活中的治療的辦法,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