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ED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糖尿病ED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糖尿病ED的出現也是會影響很多的患者的生活的,所以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選擇一些正確的治療的辦法來面對糖尿病的出現,很多的患者也是很關心一些好的治療方法,那麼,糖尿病ED的治療方法是什麼?下面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1、糖尿病治療:對於糖尿病ED首先應該對糖尿病進行治療,即對症下藥,根據病因進行治療。

2、心理治療:通過心理療法以擺脫糖尿病ED的恐懼心理,以幫助盡快恢復。這是治療糖尿病ED的必備療法,也適合所有的糖尿病ED患者。

3、藥物治療:根據糖尿病ED的不同病因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即在醫師的建議下進行藥物性治療,以幫助盡快恢復。

4、激素治療:可以采用溴隱停治療高泌乳素血症。

5、血管治療:通過血管手術,主要是用於動脈閉鎖的糖尿病ED患者,除此之外,對於嚴重ED患者可以采用陰莖假體植入手術。

無論采取何種方法,目的都是為了早日控制病情,避免糖尿病ED的困擾,不過要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ED的治療首先應該將糖尿病進行治療,而且在治療過程中還要聽從醫生的醫囑,以避免因自行服用藥物或是適用藥物而使病情加重。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選擇一些好的治療的辦法,積極正確的治療糖尿病疾病,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