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有沒有捷徑呢

治療糖尿病有沒有捷徑呢

其實關於糖尿病對人體的危害大家都比較了解,尤其是糖尿病的並發症,有時候稍微不注意有可能會引發截肢等現象,那麼,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呢,可以走捷徑嗎?

對於一些民間流傳的糖尿病治療儀的神效是真的嗎,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下。

㈠治療儀神效遭質疑

糖尿病患者在購買治療儀之前可以先咨詢下醫生,以免購買後緩解不了病情,還引發一些糖尿病並發症。很多自稱可以治療糖尿病及其並發症的儀器通常沒有具體的研究做基礎,沒有大規模雙盲隨機的臨床觀察,是沒有科學根據的欺詐行為。對於自稱可用“奇特”方法治愈糖尿病的人,李長紅認為他們缺乏科學數據的支持。

㈡糖尿病治療沒有“捷徑”

糖尿病的治療過程中有沒有捷徑可以走呢?治療儀的適用范圍有那麼廣泛嗎?實際上,目前,糖尿病的治療領域尚不存在“萬能良藥”。一般說來,胰島素、二甲雙胍等藥物可適用於Ⅰ型和Ⅱ型糖尿病,但不包括一些特殊類型的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