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有哪些飲食指導呢

糖尿病有哪些飲食指導呢

糖尿病患者對飲食的原則要求非常高,只有更好的通過飲食的方法,糖尿病才能更好的得到治療,同時,對於這個多發病的疾病來說,糖尿病飲食是目前在防治上最關鍵的一個部分,疾病的治療是否有效果和平時的飲食、護理等一些因素是分不開的,但是,對於此疾病在飲食的指導上是怎樣的呢?如下就是糖尿病的飲食指導。

1、根據相關的研究發現得知,不管是什麼樣的飲食,例如豆類、乳制品類等,那麼對於乳制品他不僅有利於骨骼健康,而且還有可能會降低年輕人尤其是體重超重者患Ⅱ型糖尿病的危險。

2、糖尿病的飲食指導,這些人在實驗開始時尚未達到肥胖的程度,也沒有表現出任何Ⅱ型糖尿病的症狀。十年後發現,無論是白人還是黑人,與那些每天攝食乳制品僅兩次的自願者相比,攝食五次者患胰島素耐受綜合症的危險都減少了百分之七十以上。

3、糖尿病的飲食指導,研究發現,乳制品攝入最高的人,患胰島素耐受綜合症的可能性要遠遠低於那些乳制品攝入不多或從不攝入乳制品的同齡人。

總的說來,對糖尿病飲食的指導上面做了分析,希望可以給您一個好的幫助,另外,飲食的重要性不用我們特別的去說大家都知道,那麼希望大家在平時一定要關注它的飲食指導,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