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如何用藥物治療糖尿病皮膚瘙癢

如何用藥物治療糖尿病皮膚瘙癢

很多的人會患有糖尿病,糖尿病嚴重影響了人們的正常生活,糖尿病患者中很少有人真正了解這種疾病,糖尿病患者治療期間要注意的事項也是很多的,控制血糖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嚴格控制好血糖,這是改善瘙癢症狀的基礎。

規范治療瘙癢在皮膚科醫師指導下,根據病情、發病季節及個體情況的不同選擇治療方法。

1.選擇外用藥物

輕度瘙癢者可外用止癢性洗劑、霜劑等。嚴重皮膚瘙癢不伴感染者,可外用弱、中效皮質激素軟膏。伴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外陰瘙癢,可局部使用抗真菌藥。

2.選擇內服藥物

全身性瘙癢可內服抗組胺類藥物,補充鈣劑、維生素C等。此外,尚可補充營養神經藥物,如維生素B1、B12等。

如何用藥物治療糖尿病皮膚瘙癢?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專家介紹,只靠單一的藥物治療糖尿病皮膚病變是很難治好的,藥物配合好的治療方法才會取得最好的治療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