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胰島素泵強化能很好治療初發糖尿病人

胰島素泵強化能很好治療初發糖尿病人

糖尿病的傳統治療措施是在飲食、運動治療的基礎上采用口服藥物治療,當病人血糖極高時,一種藥物很難將血糖控制達標,往往需要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口服藥物,並且需要終身服藥。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內分泌科積極開展國內較為先進胰島素泵強化治療技術,使初發糖尿病患者獲得了長期緩解的滿意效果。

這一技術在國內外已經受到廣泛關注,它能夠使新診斷出糖尿病患者免除長期服藥的困擾,這些患者經胰島素泵強化治療2周後,相當一部分糖尿病患者在兩年甚至更長時間不再服用降糖藥而實現血糖正常。在某種程度上改變了糖尿病需終生服藥的傳統觀念。

目前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內分泌科設有六台先進的胰島素泵,為初發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圍手術期和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患者服務,受到患者的普遍歡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