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

哪些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

患上了糖尿病疾病患者要注意采取多種方法治療糖尿病,很多的人也都知道糖尿病的常識問題,是很多的人都在遠離糖尿病疾病,糖尿病疾病的出現患者要采取一定的方式治療糖尿病疾病,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嗎?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下治療方法。

神經阻滯療法:這是新進展性的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治療方法,手根管綜合征可選用1%利用多卡因7ml[8]或0.25%布比卡因5ml[6]作星狀神經節阻滯,另加 1%利多卡因3ml[3]或0.25%布比卡因2ml[7]正中神經阻滯有良好效果。至於未稍性手足痛,根據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的治療經驗,可選用1%利多卡因指神經、趾神經阻滯,另加0.5%利多卡因,手腕上部和外踝上部環狀阻滯,則取得良好效果。

糖尿病性腰骶神經根病症可選用硬膜外阻滯,注入0.5%利多卡因加維生素B12合液,每日1次,7次為一個療程,直至疼痛消失為止。此時應忌用激素類藥物,盡可能避免留置導管,植物神經型則根據疼痛部位選用星狀神經節阻滯或腰部交感神經節阻滯。

以上介紹的這種方法就能有效的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疼痛了,希望這種方法的介紹能多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有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