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如何有效的治療糖尿病足疾病

如何有效的治療糖尿病足疾病

2型糖尿病的影響和原因都是很多的,人們應該了解糖尿病疾病的危害,也要注意糖尿病為什麼會這麼高發,患上糖尿病的話應該注意治療事項,那麼,糖尿病足有什麼治療方法,看看專家的陳述:

1、血糖控制:

對於重症壞疽或重度感染是要停用口服降糖藥,接受胰島素治療。同時注意糖尿病足壞疽急性感染期存在胰島素抵抗,胰島素用量較大,感染控制後胰島素要盡快逐漸減量,避免低血糖發生。

2、抗感染:

糖尿病足壞疽急性感染期臨床感染表現為紅、腫、溫度升高、痛、功能障礙。在糖尿病足壞疽急性感染期,強力抗感染是阻止病情發展的關鍵措施。理想的抗生素應具有高度抗病原菌的活性,在感染部位能達到有效濃度、毒副作用小且不易導致耐藥菌株的出現。

3、改善微循環:

針對糖尿病足肢端缺血、微循環障礙的病理改變,重新恢復足部循環是貫穿糖尿病足治療全過程的重要一環。

大家對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能有所了解,生活中糖尿病足患者要注意及時的診斷治療,要是不幸患上糖尿病足這種疾病需要了解診斷和治療的方法,糖尿病足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正確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