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澳糖尿病患病率居全球之冠.

澳糖尿病患病率居全球之冠.

  根據4月19日公布的一項研究結果,澳大利亞人因為大吃大喝和缺乏運動,已成為世界上糖尿病患病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這份研究表明,自1981年以來,澳大利亞的糖尿病患者猛增了300%,目前有100萬澳大利亞人患有糖尿病,約占全國人口的5%。該比率已超過除美國外的所有西方國家。

  起草這份報告的國際糖尿病研究所所長齊邁特教授說,暴飲暴食、缺乏運動、自動化程度高和老齡化等是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的原因。

  他指出:“目前的醫藥對糖尿病也無能為力,而且我們的一整套生活方式也讓我們無法保持健康。”他還說,糖尿病不僅事關公共健康,還將危及政府資助的醫療保健體系。

  研究報告說,目前,澳大利亞每年用於糖尿病的治療費是兩億澳元,這個數字在4年內將增加到20億澳元。

熱門圖文
八類糖尿病患者不宜進行運動

某些糖尿病患者或在某些特殊階段並不適合運動,分別為:  1.1型糖尿病,尤其是&ldquo

糖尿病患者運動要有講究

運動是糖尿病的基本療法之一,具有三個方面的益處:   1,提高胰島素敏感性,改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