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Novartis開始用Starlix治療2型糖尿病患者.

Novartis開始用Starlix治療2型糖尿病患者.

  (路透社醫學新聞)Novartis制藥公司周一宣布,他們已開始用Starlix治療2型糖尿病。

  2000年10月,美國食品和藥口協會(FDA)批准該藥與其他口服降糖藥(二甲雙胍)一樣,可用於治療經節食和鍛煉不能控制血糖的糖尿病患者。

  Starlix是第一種苯丙氨酸衍生物,通過刺激快速、短效的胰島素分泌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而發揮作用。

  如果不加以控制,長期的高血糖會損害眼睛、腎髒和神經系統,並會增加患者發生心髒和血管疾病的危險性。

  Novartis說,Starlix能刺激短效胰島素釋放並全面降低患者血糖水平。

  Novartis強調,Starlix作用於餐後高血糖,這與其他常用的作用於空腹血糖以控制2型糖尿病的方法不同。公司指出,降低餐後高血糖是美國糖尿病協會關於糖尿病治療新指南的一部分。

  在對3,100多例2型糖尿病患者的臨床研究中發現,Starlix最常見的副作用是上呼吸道感染、背痛、流感症狀、眩暈和關節病。

熱門圖文
專家指八段錦有助於控制血糖

近日,患糖尿病七年多的陳大爺,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血糖明顯下降了。原來,這歸功於他在醫護人員指

教你如何輕松對付糖尿病

胖哥哥:本人四十不到,從小體重超標,目前體形嚴重走樣,啤酒肚明顯。去年單位體檢,醫生說我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