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黃秋葵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黃秋葵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說到黃秋葵有的人會覺得陌生,其實提起它的別名大家就比較熟悉了,它又叫洋辣椒、羊角豆等。美國人還叫它“植物偉哥”。那麼黃秋葵糖尿病人可以吃嗎?它又具有哪些營養價值呢?

  糖尿病人是可以吃黃秋葵的,因為黃秋葵中的黏蛋白有抑制糖吸收的功效,因此近年來又作為醫治糖尿病的偏方。除此之外,食用它還對眼睛有好處,因為它含有維生素A和β—胡蘿卜素等,有益於視網膜健康、保護視力。黃秋葵的鈣含量也比較多。而它的草酸含量低,因此鈣的吸收利用率較高,比牛奶還要好,對素食者來說,是很好的鈣質來源。黃秋葵嫩果中含有一種黏性液質及阿拉伯聚糖、半乳聚糖、鼠李聚糖、蛋白質等,經常食用幫助消化、增強體力、保護肝髒、健胃整腸。黃秋葵富含有鋅和硒等微量元素,能增強人體防癌、抗癌。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起到美白嫩膚的效果。

黃秋葵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為什麼把黃秋葵稱作“植物偉哥”呢?這是因為黃秋葵還含有特殊的具有藥效的成分,能強腎補虛,對男性器質性疾病有輔助醫治效果。

熱門圖文
糖尿病食品並非糖尿病人的最佳食品

現在市面上都有專供糖尿病患者食用的食品。那麼,是不是無糖的食品就是糖尿病患者最佳的食品呢?

驚奇 辣椒或治糖尿病

據牙買加最近一期的《植物療法研究》雜志報道,辣椒可以治療糖尿病。  牙買加科學家查明,賦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