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ED的常規治療原則是什麼

糖尿病ED的常規治療原則是什麼

  糖尿病患上了就很麻煩了,糖尿病這種病本身的傷害的極其的大的,糖尿病本身的出現了病人要積極的選擇一下好的治療辦法,糖尿病人需要選擇對身體有利的方法治療糖尿病,那麼,糖尿病ED的常規治療原則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病史詢問:

  了解患者糖尿病的發病時間、病程經過、血糖控制情況以及糖尿病引起的其他並發症等情況。

  2、體格檢查:

  了解患者的全身健康及生殖系統情況。另外、檢查肛門周圍感覺、括約肌張力、球海綿體反射等可為糖尿病性神經病變提供參考。

  3、實驗室檢查:

  包括血尿常規、血脂、血壓、肝腎功能及糖尿病的系列檢查等、以了解糖尿病的控制情況及血脂代謝有無異常。

糖尿病ED的常規治療原則是什麼

  4、特殊檢查:

  (1)陰莖夜間勃起測定

  (2)血管性陰莖勃起障礙的檢查

  (3)神經性陰莖勃起障礙的檢查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糖尿病ED的常規治療原則是什麼”的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糖尿病人能夠注意選擇有用的治療辦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前列腺增生患者排尿有技巧

前列腺增生在50歲以上男性中的發病率為50%,80歲以上則為80%,而糖尿病患者比正常人患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分期

目前根據眼底改變,將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分為六期。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分型及分期  Ⅰ視網膜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