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引發糖尿病眼病的原因有什麼

引發糖尿病眼病的原因有什麼

  由於糖尿病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不注意控制自己的血糖,或者是那些忙於應酬而忘記吃藥和喝酒的朋友們,導致了很多並發症的出現,而糖尿病眼病就是其中很常見的,並且帶給患者的危害也很大,那麼,引發糖尿病眼病的原因有什麼呢?下面就請專家來為大家介紹。

  引發糖尿病眼病的原因有什麼?

  專家表示說,血糖控制越不好,病變症狀越快。這一過程,在我國被區分為"1-6期"。第一期眼內會出現幾個出血點,血管有一點點小問題;第二期眼底會有一些滲漏,對視力沒什麼影響。如果糖尿病患者,在這個時候接受早期的檢查和治療,只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控制好血糖,就不會引起眼底病變。

引發糖尿病眼病的原因有什麼

  患糖尿病眼病的症狀:

  會出現視網膜缺血,因為血管閉塞,血和營養供應不上。這時如果患者接受激光治療後,不會再向更嚴重的病變發生。但是,往往到了這一期,許多患者由於病症對視力的影響並不是很大,所以也沒有及時檢查治療,容易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期。

  糖尿病是比較常見的,其還會引發多種並發症,比如說糖尿病足,糖尿病眼病,還有糖尿病腎病,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視,如果發現後及早進行治療。

  若您看完上面專家做出的介紹後,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以及費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立即點擊這裡的在線咨詢,與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嚴重可致失明

目前,全國約有9240萬糖尿病患者,從監測統計看,近年來糖尿病患病率呈快速增長趨勢,患病人

糖尿病減少可以先戒煙

在糖化血紅蛋白水平(HbA1c)上升到8%以前,微量蛋白尿發生率沒有任何改變。但一旦超過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