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注意:導致血糖波動的原因有哪些?

注意:導致血糖波動的原因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盡管千小心萬小心,還是會出現,血糖波動的情況,這到底為什麼呢?

  (1)氣候因素:寒冷剌激可促進腎上腺素分泌增多.肝糖原輸出增加,肌肉對葡萄糖攝取減少,而使血糖升高病情加重;夏季炎熱多汗,注意補充水分,否則血液濃縮而血糖增高.

  (2)感冒:感冒後可使血糖升高.

注意:導致血糖波動的原因有哪些?

  (3)患者因外傷,手術,感染發熱,嚴重精神創傷,嘔吐,失眠,生氣,焦慮,煩躁,勞累,以及急性心肌梗塞等應激情況:可使血糖迅速升高,甚至誘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4)治療方法不當:先不說市面藥物的真假混雜,就是一個老糖尿病患得,頑固多年的病種,治起來方法不當,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當然,這裡糖尿病治療專家推薦干細胞療法,此方法,無毒副作用,無免疫排斥,取材來源廣范,效果好,治療及時,療程足,完全可以脫離藥物與胰島素,是糖尿病患者做夢都想要得到的結果.最後糖尿病治療專家提醒患者,勤檢血糖,血糖心中知,多與主治醫生溝通,以求快速病情好轉。

熱門圖文
高血糖是感染糖尿病的根源

   1、高血糖。為糖尿病的重要指征,是感染的發病根源。由於血糖濃度高,抑制了白

可疑!窺探糖尿病危因

(1)糖尿病家庭史因糖尿病是一種與遺傳有關的病症。直系親屬中有糖尿病病人的人,患病的可能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