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強化血糖控制可減少並發症

強化血糖控制可減少並發症

  美國糖尿病學會(ADA)第68屆年會上公布了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糖尿病治療研究——ADVANCE研究,並聯合著名的《新英格蘭醫學》雜志同時刊登了該研究結果。

  ADVANCE研究結果表明:針對具有心血管危險因素的2型糖尿病患者,以降低糖化血紅蛋白值低於6.5%為治療目標,強化血糖控制可以進一步減少各種血管並發症。

強化血糖控制可減少並發症

  美國糖尿病學會(ADA)第68屆年會上公布了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糖尿病治療研究——ADVANCE研究,並聯合著名的《新英格蘭醫學》雜志同時刊登了該研究結果。ADVANCE研究結果表明:針對具有心血管危險因素的2型糖尿病患者,以降低糖化血紅蛋白值低於6.5%為治療目標,強化血糖控制可以進一步減少各種血管並發症。經過5年的觀察,該研究證實以格列齊特緩釋片為基礎的強化降糖方案,實現了安全降糖達標,顯著減少了主要大血管和微血管復合終點危險度達10%。該終點包括心血管死亡,糖尿病腎病事件等最常見的糖尿病並發症,其中腎髒病變減少達21%,蛋白尿減少30%,這也是心血管死亡減少的主要預測因子。因而,患者可以從這個強化降糖方案中全面獲益。

熱門圖文
從小事做起也可以預防糖尿病

預防糖尿病,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行動起來,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吧!  每天放松一刻鐘  緊

隱藏在糖尿病背後的危險

研究資料表明,糖尿病患者中腫瘤發病率可高達28.35%,遠遠高於普通人群各年齡段最高的1.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