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食量大增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

食量大增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

  在個別的糖尿病患者身上出現的症狀不盡相同,個體之間是有很大差別的。比如:有的人食量大增,卻明顯出現身體消瘦,有的人小便增多,代謝增多卻沒有改變尿道炎症等等。當身體出現一些與別人不一樣的症狀時,不要熟視無睹,要及時查查血糖,除此之外,了解一些糖尿病患者的早期症狀很有必要。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1、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手腳麻痺、發抖。患者還會有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疲勞、血壓高、尿液發白。感冒後會長疖瘡或者血壓升高,尿液發白等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眼睛疲勞,視力下降,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糖尿病患者在初期可能會感到眼睛容易疲勞,看東西不清楚,有疊影,突然站起時眼前會發黑,視域也變窄,原本的眼疾突然發生變化,由近視突然變為遠視、老花。

食量大增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

  4、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饑餓多食。糖尿病患者體內的糖分會作為尿糖排洩出去,這就會導致糖尿病患者體內的熱量不足以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故常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感到饑餓,食量大增,對甜食的攝入量增大。

  5、口渴、尿多。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飲水量極具增多,排尿次數和量也相應的增多是發現糖尿病的捷徑。尿液有甜酸味多泡沫和口干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6、出現腎功能衰竭——腎功能衰竭糖尿病腎病進展快慢有很大的差異。有的病人輕度蛋白尿可持續多年,但腎功能正常,有的病人尿蛋白很少,可快速發展出現腎病腎病綜合征,腎功能逐漸惡化,最終出現尿毒症。

  7、出現貧血——貧血有明顯氮質血症的病人,可有輕度的貧血。

  通過介紹大家明白,個體之間的疾病症狀不是完全相同的。有的人出現多個症狀,有的人出現一個典型症狀而久治不愈,而確診疾病的正確方法不是針對一個症狀就否認糖尿病的存在,也不是有多個相識症狀就可以完全確診。自己不要給自己當醫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請教專業的醫生,以免自己的盲目推理誤診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高滲性昏迷

糖尿病高滲性昏迷是指糖尿病患者在某些高血糖或造成脫水的誘因下,血糖極度升高、血鈉過高、血漿

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是什麼?

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是什麼?針對糖尿病這種疾病在我國目前發病率是很高的,根據調查這種疾病給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