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了解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

了解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

  也都有不同的人群都是會患上一些嚴重的疾病,這當然病人也更是要多注意了解,但要是患上了糖尿病也都能給身體照成麻煩的,這病人更是要多來了解一些疾病出現的原因,那麼,帶您了解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下面具體解答吧。

  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1、肥胖症:肥胖症不僅容易引起2型糖尿病,同樣也可引起妊娠糖尿病。

  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2、遺傳基礎:發生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將來出現2型糖尿病的危險很大(但與1型糖尿病無關)。因此有人認為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基因與引起2型糖尿病的基因可能彼此相關。

了解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

  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3、激素異常: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周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

  引起妊娠糖尿病的病因4、過度進補:孕期過度進補易讓孕婦患上糖尿病,患有糖尿病的孕婦易生出體重超過4公斤的“巨大兒”。糖尿病會給孕婦的妊娠和分娩帶來一定難度和風險,甚至會危及生命。

  

熱門圖文
糖尿病是如何被誘發的

遺傳因素在糖尿病發病機理方面的重要性,已越來越受到醫學專家的關注。  I型糖尿病的誘發因素

淺談誘發糖尿病腎病的原因有哪些

一旦糖尿病發展為糖尿病腎病的話,那對患者的生活和健康影響巨大,可見其危害性,所以我們應當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