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肺功能受損或增加糖尿病風險

肺功能受損或增加糖尿病風險

生活中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都會影響我們的肺部功能,例如長期抽煙就是最為典型的事情。除了生活習慣外,自然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現在環境變差,空氣質量也越來越低,霧霾天氣更是屢見不鮮,使我們的肺部頻頻受損,很多人不知道肺功能受損還會增加糖尿病的風險,那麼兩者之間究竟存在哪些關聯呢?接下來小編就來為您做詳細介紹。

近日,美國疾控中心的一項研究發現,肺功能受損可能增加患糖尿病的幾率。這項研究發表在12月的《糖尿病護理》雜志上。

美國疾控中心的福特博士和米諾博士通過調查發現,受訪者肺功能各項指標下降越多,患上糖尿病的危險性越大。不過,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敝賦觯部贍苁且蛭忌狹頌悄虿〔諾賈率芊謎叩姆喂δ苁芩稹U馐怯捎谔悄虿〔∪順て诟哐恰⒂镏蝕晃陝壹盎迕庖吖δ艿拖碌仍颍菀撞⒎⒏腥荊繞涫欠尾扛腥盡6腥居摯杉又靥悄虿〔∏椋黾猶悄虿∷勞雎剩呦嗷プ饔茫緯啥裥匝貳;頰吣炅湓醬蟆⒀強刂圃講睢⒉〕淘匠ぁ?a href='http://tnb.xywy.com/bingfazheng/' target='_blank'>並發症越重,肺部感染率越高,應引起足夠的重視。

福特博士指出,研究結果進一步證實了糖尿病與肺功能受損之間的關系。

通過以上實驗調查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了解清楚了,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稍不注意,就會導致高血糖的發生,一旦出現並發感染,那麼肺部也會受到感染,影響患者的健康,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對您有所啟發。

熱門圖文
引發妊娠糖尿病因素

妊娠糖尿病是女性確定妊娠後發現不同程度的糖耐量異常或有明顯的糖尿病,妊娠期血糖高不僅對孕婦

Brd2基因能調控肥胖和糖尿病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DrGeraldDenis發現一個遺傳突變基因,該突變基因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