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造成糖尿病反復發作的原因

造成糖尿病反復發作的原因

糖尿病的危害很多,糖尿病初期也是不容易被人發現,所以,糖尿病這種疾病往往被忽視,糖尿病患者到發現的時候,病情已經十分嚴重了。生活中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常識問題。那麼糖尿病患者臨床血糖反復是什麼原因呢?

專業糖尿病康復醫師指出,臨床上導致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的反復不定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常見的原因有:

①氣候因素:寒冷刺激導致機體對葡萄糖攝取減少,血糖升高;夏季炎熱出汗多,血液濃縮後血糖容易升高。

②感冒:感冒可致血糖升高。

③外傷,手術,感染,發熱,勞累,急性心梗等應激情況可使血糖迅速升高,甚至誘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⑷在藥物劑量不足的情況下,未及時調整藥物劑量造成血糖升高。

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糖尿病患者臨床血糖反復是什麼原因的相關內容有了新的認識,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在早期預防糖尿病可以幫助患者免受疾病的折磨,還可以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警惕足部病變

早期糖尿病足發生時患者一般很難感覺到,糖尿病足對很多的患者來說危害都是非常的嚴重的,隨著最

糖尿病患者降糖達標需要遵循個性化原則

一次嚴重的醫源性低血糖或由此誘發的心血管事件,可能會抵消一生維持血糖在正常范圍所帶來的益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