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病因都有哪些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病因都有哪些

糖尿病會讓患者的生活受到一定的影響,而對於糖尿病的病因,人們多不了解,這就導致此病危害到更多的人。所以大家要提前了解些糖尿病的病因,才能更好的防御此病。下面就來介紹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具體情況。

糖尿病的病因有:

1、環境因素:在遺傳的基礎上,環境因素作為誘因在糖尿病發病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環境因素包括:空氣污染、噪音、社會的竟爭等多種導致糖尿病的病因,這些因素誘發基因突變,突變基因隨著上述因素的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的增長而越來越多,這些糖尿病的病因比較常見。

2、妊娠:妊娠期間,雌激素增多,雌激素一方面可以誘發自身免疫,導致胰島β細胞破壞,另一方面,雌激素又有對抗胰島素的作用,因此,多次妊娠可誘發糖尿病。這也可作為引起糖尿病的病因。

以上所說的內容就是糖尿病的病因,希望大家能仔細閱讀。知道這些糖尿病的病因後,就可以讓人們更健康的生活,到時就能盡量減低此病的出現率。因此要想擺脫此病的干擾,就請大家多多警惕上述糖尿病的病因。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打鼾患者更易得糖尿病 “打鼾”必須早治療

   打鼾患者更易得糖尿病  來自國際糖尿病聯盟的報告數據顯示:睡眠呼吸障礙患者

久坐看電視增加糖尿病風險

迷戀電視小心看出糖尿病  我們都知道,體重過高、血壓高及遺傳等因素都是糖尿病的因素,都易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