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病因和發病機制是什麼

糖尿病的病因和發病機制是什麼

很多人患上糖尿病都是有很多原因的,所以一擔患上糖尿病找對發病原因也是很重要的,找到原因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治療對於糖尿病人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的病因和發病機制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如果一旦出現了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2、排尿困難:男女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3、女性上體肥胖:醫學專家測試證明:女性腰圍與臀圍之比大於0.7-0.8,上體明顯肥胖,是患糖尿病的特征之一。

4、分娩巨嬰:孕婦分娩出體重4000克以上的巨大嬰兒,並有多次自然流產或死胎的病史。

5、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6、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糖尿病病因和發病機制的介紹,通過介紹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望患者能夠做好防范措施並及時的接受治療,祝願大家身體。

熱門圖文
工作日要鬧鐘喚醒 更易患糖尿病

工作日需要鬧鐘才會醒,可能有“社會時差”的問題,有這類問題的人,更

糖尿病降糖藥物有危害呢

在醫學研究糖尿病的科研成果上,專家明確指出,口服藥物治療可以幫助您增加體內胰島素的分泌,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