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與維D缺乏有關?

糖尿病與維D缺乏有關?

  意大利薩克羅科雷醫院的研究人員測量了459名2型糖尿病患者血中維生素D的含量。分析結果發現,2型糖尿病患者中維生素D缺乏者所占的比例為61%,遠高於參照組的43%,且女性患者居多。

  研究人員說,維生素D缺乏會影響人體鈣元素的吸收,不利於骨骼健康。研究人員建議,糖尿病患者應定期檢測維生素D水平,並在日常飲食中注意適量補充維生素D。大多數2型糖尿病患者缺乏維生素

  意大利研究人員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3/5的2型糖尿病患者體內缺乏維生素D。意大利薩克羅科雷醫院的研究人員測量了459名2型糖尿病患者血中維生素D的含量。分析結果發現,2型糖尿病患者中維生素D缺乏者所占的比例為61%,遠高於參照組的43%,且女性患者居多。

  研究人員說,維生素D缺乏會影響人體鈣元素的吸收,不利於骨骼健康。研究人員建議,糖尿病患者應定期檢測維生素D水平,並在日常飲食中注意適量補充維生素D。

  

熱門圖文
樂盯葉黃素有助於糖尿病

糖尿病是由於胰腺的分泌造成胰島素不足,使人體攝入食物中的糖不能正常代謝,導致血糖濃度過高。

哪些情況需要警惕2型糖尿病?

糖尿病是常見的一種疾病了,糖尿病症狀發生後,對患者的生活影響比較大,尤其是在飲食方面患者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