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i型糖尿病消瘦的原因 五個原因導致消瘦

i型糖尿病消瘦的原因 五個原因導致消瘦

  i型糖尿病患者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身體的消瘦,i型糖尿病為什麼會消瘦呢?下面小編就介紹一下i型糖尿病消瘦的五個原因。

  1.雖然i型糖尿病患者食量很大,但是身體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消瘦,這是因為i型糖尿病吃的雖然多,但是消耗更加多,所以造成了身體的分外消瘦。

  2.雖然食欲很正常甚至是比較大,但是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消瘦,這是因為i型糖尿病患者的消化吸收功能出現了問題。

  3.如果出現了嚴重的創傷導致血液的滲出,蛋白質大量消耗,造成身體消耗量增大,從而導致了體重的減輕。

  4.食欲減退,攝入的食物減少導致消瘦。i型糖尿病可能會有很多的並發症,這些並發症可能會導致食欲的減退,從而影響了食物的攝入導致消瘦。

  5.某些藥物原因導致消瘦,比如長期服用瀉藥或者是甲狀腺制劑等。

  以上是i型糖尿病患者出現消瘦的幾個具體原因,糖尿病患者一般來說就是患有三多的病症,吃的多,喝得多,尿得多,所以i型糖尿病雖然會出現吃的多的情況,但是也會出現消瘦的情況。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定期檢查項目有哪些

現在患病的人群是比較廣泛的,這當然會影響到人們的生活,所以當患上了1型糖尿病自然會帶來很大

醫治一型糖尿病應該知道的知識

醫治一型糖尿病應該知道的知識。一型糖尿病是糖尿病常見的類型之一,常常出現在兒童和青少年身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