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有哪些

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有哪些

1型糖尿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影響,1型糖尿病的藥物治療很是關注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做好早期的診斷,進而及時進行治療。糖尿病的治療要遵循很多的原則。那麼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有哪些?下面簡要介紹一下:

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有哪些?糖尿病治療專家專家指出,目前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最主要的就是胰島素,下面就為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胰島素治療1型糖尿病的問題:

胰島素的作用是促進血液中的葡萄糖進入細胞內被利用,從而降低血糖水平。每個人體內都需要胰島素維持機體功能正常。而1型糖尿病患者體內不內釋放胰島素,因此必須每天注射胰島素。胰島素通常是利用注射器通過皮下注入體內。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使用胰島素泵,它可以連續將胰島素輸注進患者體內。

不同胰島素制劑的起效時間和作用持續時間也不相同。到醫院進行檢查時,醫生將檢測你的血糖水平,以確定使用哪種胰島素才適合你目前的病情。為了使血糖控制效果盡可能達到最好,醫生也可能讓你混合胰島素,即兩種或多種胰島素混合後進行注射。胰島素是現在治療1型糖尿病的主要的藥物。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治療1型糖尿病的藥物有哪些的知識,希望患者及時的了解,及早的治療避免產生嚴重的後果,溫馨提示:生活中我們要多加了解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清楚症狀我們就可以及時的治療疾病,同時對於疾病我們也可以及時的預防,讓疾病遠離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患者不該受到歧視!

近日,由廣東省科技廳、廣東省糖尿病防治研究中心、中山大學糖尿病研究所共同發起的&ldquo

1型糖尿病對兒童的影響有哪些?

1型糖尿病對兒童的影響有哪些?1型糖尿病對兒童的影響是很大的,嚴重影響著兒童的身心健康,1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