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停用胰島素1型病治療

停用胰島素1型病治療

傳統觀念認為,1型糖尿病一旦確診,就需要終身以來胰島素治療,原因在於1型糖尿病患者已經失去了胰島素功能,在體內胰島素絕對缺乏的情況下,就會引起血糖水平持續升高,出現糖尿病。

專家介紹,干細胞治療糖尿病可使部分患者停用胰島素,治療時候將干細胞移植入,就能再生與修復胰島B細胞,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從根本上重建移到功能,達到治療1型糖尿病的目的,幫助患者停用或減少胰島素用量。

干細胞移植治療1型糖尿病,治療過程不需麻醉、植入後造血恢復快,無排斥反應,損傷小,無痛苦,操作簡便,安全性高和費用低等優點。

專家提醒,患者進行干細胞移植治療一定要選正規醫院治療,避免走彎路,延誤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