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表現都有哪些呢?

1型糖尿病的表現都有哪些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疑問吧,我們只有知道了早期表現才能更早的發現病情,更好的治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1型糖尿病的早期表現吧。

1、多尿:多尿尤其是夜尿增多,大多孩子還有可能會出現尿床的現象。這是1型糖尿病的早期表現之一。

2、多食:含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在長身體,所以吃得多家長會認為是長身體才吃得多所以很容易被忽視。

3、多飲:喝水多,不僅白天嗜水,而且晚上有時也要起來喝水。這也是1型糖尿病的早期表現。

4、消瘦:體重明顯減輕,特別是肥胖兒童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視力下降:視力模糊,很多家長認為是孩子出現視力問題而配眼鏡或矯正而被忽略。這也是1型糖尿病的早期表現。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