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多吃蔬菜可以降低孩子1型糖尿病風險

多吃蔬菜可以降低孩子1型糖尿病風險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瑞典科研人員報告說,孕婦多吃蔬菜可降低孩子出生後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

科研人員認為,如果母親在懷孕時很少進食蔬菜,她們的孩子出生後罹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加兩倍,但如果母親在懷孕時每天都吃一定量的蔬菜的話,她們的孩子出生後罹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會降至最低。

負責撰寫這項研究報告的營養學家布雷克說,這是他們首次發現孕婦進食蔬菜與兒童罹患I型糖尿病有關聯,但仍需對此進行更深入的研究,才能作出最後的結論。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解析1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其中的一種,給患者造成了很大的生活不便,對於這些症狀很多人都不了解,也是

春天怎麼預防1型糖尿病?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細菌滋生的時候,一些疾病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