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近來,有好幾位孕媽咪在糖窩窩網站咨詢這樣一個問題: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會對胎兒有影響嗎?下面我們就有請專家為大家詳細解答一下,各位孕媽咪們要認真聽好!

  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會對胎兒有影響的,而且影響還不小,不僅會危害胎兒,也會危害母親健康。

  1、晚期妊娠糖尿病會讓腹中胎兒的死亡率上升,因此晚期必須加強對腹中寶寶的監測,以此來降低死亡率。

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2、加大胎兒畸形的幾率,妊娠期糖尿病病人孕育的寶寶比較容易出現神經系統的畸形和心血管系統的畸形,比方說腦積水、脊柱裂等等,相信這是任何一個媽媽都不願看到的事情。

  3、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還會導致新生兒呼吸窘迫綜合征,這種病的發生和妊娠糖尿病患者沒能很好的控制血糖,而導致了肚子裡的寶寶血糖高。

  4、晚期妊娠糖尿病沒有治療還容易使得剛出生的寶寶黃疸。

熱門圖文
三伏天的孕婦要防妊娠糖尿病

28歲的小李懷孕4個多月了,昨日在例行產前檢查時,被查出患有妊娠期糖尿病。據婦幼保健所1月

多運動能夠防妊娠糖尿病

與懷孕前很少活動的婦女相比,在孕前4~6個月積極參加體育活動的婦女發生妊娠糖尿病的危險性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