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FDA批准諾華公司的2型糖尿病藥物.

FDA批准諾華公司的2型糖尿病藥物.

  (路透社醫學新聞)諾華制藥公司周五宣布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已批准該公司的2型糖尿病藥物Starlix(nateglinide)。

  位於新澤西州東Hanover的諾華公司介紹說,Starlix是一種D-苯丙氨酸衍化物,能恢復早期的胰島素釋放,從而阻止2型糖尿病患者中常見的餐後血糖水平升高或“進餐時血糖高峰”現象。

  在飲食和運動不能很好控制血糖時,可單獨使用該藥,也可與二甲雙胍聯合應用。

  在以前宣布的安排中,諾華公司將與默克公司聯合在歐洲、非洲特定地區、東南亞和拉丁美州國家推廣Starlix。

  諾華公司的Starlix已得到日本Ajinomoto的許可,已批准在日本、瑞士、墨西哥和委內瑞拉使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患者禁止吃豆制品

當糖尿病出現腎髒並發症,特別是出現腎功能不全時,豆制品是禁止吃的,糖尿病腎髒病變是糖尿病患

糖尿病患者少食稀飯

大家都知道患有糖尿病後,一般都會很注意飲食和生活方式,生怕一不注意而引發糖尿病高血糖,加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