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二型糖尿病症狀有什麼不同

二型糖尿病症狀有什麼不同

 糖尿病有好幾種分型,對於2型糖尿病大家是不是很有疑惑呢,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往往都不怎樣注意,往往在查體時才發現血糖升高,有的甚至出現急慢性並發症時才去醫院就診。豈不知,很多病人往往因此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甚至常因各種並發症復雜多變而增加治療難度。那麼,要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患有2型糖尿病呢,下面,就詳細的為大家講解一下:

1.典型症狀:即“三多一少”——常自覺口渴,飲水多而自覺不能緩解;容易感覺饑餓,食量明顯增加;小便次數增多,且夜尿頻繁或尿中有泡沫;近期體重明顯減輕。

2.其他症狀:常自覺疲乏無力,正常休息不能緩解;傷口易發生感染,感染後不易恢復;皮膚干燥,瘙癢難忍;性功能障礙;視力下降,視物模糊;四肢末端經常發涼、麻木或疼痛等等。

如果您的家人或朋友經常出現以上類似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糖以排除2型糖尿病的可能。

以上介紹的就是二型糖尿病的一些基本的問題,希望通過上述的講解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不舒服請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尋醫問藥網衷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有哪些常見表現

糖尿病在臨床上主要分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兩者在症狀表現、病因、危害、病程進度等各個方

夏日甜飲小心喝出了糖尿病

一項針對新加坡華裔的調查剔除了進食習慣、生活方式等混雜因素以後得出的數據表明,每周飲用含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