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預防的措施有哪些

2型糖尿病預防的措施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頑疾,糖尿病是一種嚴重危害人類身心健康的疾病,糖尿病的最好治療辦法人們要了解,生活中的如果患上糖尿病一定要立即去醫院積極的進行治療,以便更好的接受治療。也要注意了解糖尿病小事項。2型糖尿病預防的措施主要有:

(1)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

(2)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的正常代謝。

(3)防治酮酸症中毒等急性並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髒、眼睛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延長患者壽命,降低病死率。

(4)肥胖者應積極減肥,維持正常體重,保證兒童和青少年的正常生長發育,保證糖尿病孕婦和妊娠期糖尿病產婦的順利分娩,維持成年人正常勞動力,提高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生存質量。

上述是關於2型糖尿病防治的一些措施,相信大家看了以後都能夠有所了解,對於糖尿病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抑制它的發展,從而更好的治療糖尿病。

熱門圖文
高蛋白高脂肪飲食習慣是2型糖尿病誘因

   南方人喜歡吃海鮮、喝老火湯這種高蛋白高脂肪的飲食習慣,是誘發Ⅱ型糖尿病發生

2型糖尿病好轉如何控制

對於占糖尿病90%以上的2型糖尿病病人來說,如果不是日尿糖量超過20克的話,一般可不出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